时间的感觉作文3
时间给人带来的感觉是有时很长,有时很短;有时很快,有时很慢。
就比如早上的跑操,那五分钟的跑操似乎比半节课还长,我的鞋带都已经松了好多次,能消磨跑操时间的事似乎都干完了,可是时间还没到,所以只能呆在队伍里继续跑了。
妈妈让我看二十分钟电视,可这二十分钟也太短了,看都没看几分钟就到时间了,这二十分钟好像比五分钟都短呢。
英语老师总爱拖堂,她教我们快两年英语了,几乎每次都拖堂,每次那拖堂的时间总是无比漫长,就像是过了一年才下课。
可下课的时间也太快了,上完课刚想去下楼上厕所,上课铃又响起来了,这样就只能在课堂上憋着了。
时间真奇怪,它跟随着心情变化,做自己想做的事,它会变得很快,做自己不乐意的事,它就会变得无比的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