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变又变作文1
我从小到大,理想变了又变。
年幼时,我的理想是当宇航员,探索行星的奥秘,在土星上玩倒立,玩跳高,创个吉尼斯纪录。但有一次,我看了妈妈手机里的新闻,说:宇航员飞行出了事故,我怕了,于是当宇航员的梦想也就破灭了。
我还想当飞行员,载着乘客,多荣幸呀,还可以体验一下滑翔,下降的滋味,刺激又好玩。可是好几次,听到飞机在飞行过程中失去了联系,有的误中导弹,有的飞机在表演中还爆炸了,真可怕,于是我就再也不想当飞行员了。
长大时,我想想年幼时的理想确实不靠谱,就想出了一个新的梦想——当律师。可是我又想,当律师如果请的人少,钱就赚得少,这个梦想也就在我的脑海里消失了。
最后,我想出了一个答案——当教师。但是当小学老师的话,小学生比较难管理,初中生可能会好管一些,老师还有寒暑假可以休息,还是当初中老师好。哈哈!
不过,说不定我的理想还会变,还是下次告诉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