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作文2
哦对,父母的幸福又是什么呢?我赶快跑过去问父母,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我的幸福就是看着你和妹妹健康快乐的成长。”我听了心想:分明就是在瞎说,休息天都不让我玩手机,甚至都不让我看自己的手机。你们说,这还是让我快乐的成长吗?
利用课余时间,我去问了好朋友小w,她用悲伤的语气回答我说:“唉,我的幸福就是让我爸不要那么凶的骂我了!”那时我想:对,小w的老爸骂她的时候的确很凶。上次我到她家玩,她的爸爸就狠狠地把她骂了一顿,只是因为小w用左手拿筷子吃饭那点小事。
后来,我去问了小z,小z说:“我的幸福就是不上学,整天吃了睡,睡了吃。”我心想:你真是跟猪没什么区别,那还不干脆到猪圈里,跟猪一起生活?
接着,我又去问班主任,她满脸微笑地对我说:“我的幸福嘛,当然就是教好每一个学生喽!”我觉得,老师已经得到幸福了,因为好多家长都说班主任教得好。
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