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作文4
骄阳似火,滚烫的阳光照射着大地,蝉在树梢上叫个不停,花儿被热得弯下了腰,小草也枯萎了,贴在地面上,我坐在家里汗流浃背。
“太热了,今天的太阳可真大。”我吹着风扇说到,说着,我赶紧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大西瓜。西瓜又大又圆,馋得我口水从嘴巴里流了下来。
只见妈妈拿着水果刀,对准西瓜,切了下去,“咔嚓”一声,西瓜就被切成了两半。西瓜子就像一颗颗黑色的珍珠,我拿着勺子,向西瓜肉挖去,先转一圈,再抬起手来,往嘴巴里面一送,汁水瞬间充满了口腔,接着,我又狼吞虎咽的用勺子一口接着一口,味道好极了。西瓜很甜很甜,甜到我心里面去了。
一眨眼的功夫,一个大西瓜就被我们一家人吃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