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飞
假如我会飞,我想飞到月亮上。
刚一着落,我就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一个巨大的陨石坑出现在我的面前,它足足有二、三百平方公里那么大,深不见底。突然,我听到“轰轰”的巨响,我向着声音发出的方向跑去,原来是许许多多的小陨石从太空坠落到月亮上,砸出了一个个老鼠这么一丁点大小的坑。陨石坑真是神奇啊。
我继续往前走,前方出现了一座洁白的宫殿,一只玉兔从我脚下蹿过,吓了我一大跳。嫦娥姐姐赶紧抱回了玉兔,说:“他可是我们家乡来的客人啊。”
我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山脉,拿出扫描仪一扫,发现脚下有大片大片的矿石,还有地球上储藏量很少的稀有金属。我决定回地球拿采矿工具,开发月球上的新能源,解决地球上能源供应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