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想撕下红色的花瓣,让贫困山区的孩子能读上最好的学校,能认真读书,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想撕下一片粉红色的花瓣,让我变成一个圆圆的月亮,晚上时,为人们指向他们要去的地方,虽然我只能在天上忙来忙去,但是我觉得我很开心。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想撕下一片蓝色的花瓣,让我变成一只白灵鸟,为人们带来美妙的歌声,解除烦恼,让人们永远快乐、幸福。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想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让我变成一片美丽的树林,让我们国家变成一个美丽、神奇的地区。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还会把这些爱传达所有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