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飞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机器人国,到那里去游玩。
我降落到地面上,看见有许多机器人有的会游泳,有的会缩小和放大,有的会用石子来画画,有的会飞有的会隐身,我还以为他是忍者呢!过了一会儿,我感到有点儿渴,我从包里拿出望远镜,看见大约39千米的地方有一家超市,哎!太远了,飞到那边去吧。于是,我扇动那对又大又白的翅膀,飞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到了那边,买了一瓶水。“哎呀!再不喝水我的嗓子就要冒烟啦!”我连忙打开瓶盖,喝了一口,“哇,这水是甜的。”咦,爸爸妈妈还没喝过呢。我又买了两瓶放到包里,飞了起来。边飞边想:到公园去玩玩也不错。飞到了公园小溪旁草坪的上空,降落到地上,闻到了一股草木的香味。玩儿累了,太阳也下山了。“该回去咯!”咦,我从哪儿来这里的呀?我迷路了,冒出了一身冷汗。
“起来了,马上就要迟到啦!”妈妈叫醒了我。这原来是一场梦,到了学校,回忆着梦中的事,心里念叨着:要是我真的会飞该多好呀!
假如我有七色花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在梦中,我来到了一片草地上,那里长满了小草,最显眼的是在草地上开的朵朵太阳花,好像画家在画上随意点缀的彩色的点,美丽极了。漂亮的太阳花让我想起童话故事《七色花》中那朵神奇的七色花。假如,我能拥有一朵这样的七色花,那该多好啊!
我要摘下绿色的花瓣,让它变成无数郁郁葱葱的森林,让每一只小鸟都能有一个温暖的家,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要摘下橙色的花瓣,让它变成一颗善良的心,去净化每一个偷猎者的心,让他们放下屠刀,回头是岸;让大象、狮子、老虎、大熊猫??各种各样的动物和我们人类一同生活在唯一的地球上。
我要摘下黄色的花瓣,对它说:“我要给所有盲人一双明亮的眼睛,让聋哑人能唱歌、听音乐,让瘸腿的人跳舞——总之,我要让每一个残疾人都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
我要摘下紫色的花瓣,让它与我们一起打扫每一条街道,修理好每一棵树木,让人们遵守交通规则,学会互帮互助,懂得互相爱护。
我要摘下蓝色的花瓣,让它把世界变得和平,让那些还在战争的恐惧中生活的孩子,能够和妈妈一起渡过平安幸福的每一天;让各个国家都能和平共处,不再发生可怕的战争??
我要摘下红色的花瓣,让它帮助我所有的伙伴和同学实现他们远大的理想,使她们成为祖国优秀的钢琴家、舞蹈家、画家??
我要摘下最后一片青色的花瓣,让它实现我的梦想——把我变成一名优秀的教师,我要让更多的孩子学到知识,让他们长大后为祖国争光,成为祖国的荣耀!
现在,我就开始在心中种下这束七色花。让美丽神奇的愿望在将来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