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参观科技展有感作文
今天,我们去参观了流动科技展。科技展里有许许多多的高科技的设备,比如会跳舞的机器人、还有很多和日常生活相关的机器。
我最喜欢的是激光竖琴。在无弦琴上方有许多个激光器,当拨动激光\"琴弦\"时,手指就遮住了这束激光,触发了相应的光电传感器,使音响系统发出对应的声音。还有红外血管成像展品是利用血管中血红蛋白对近红外光的吸收率与周围组织不同的特性而设计的,通过采集散射的红外光经过图像处理、微型投影技术,原位投影在皮肤表面,从而显示皮下浅表血管的图像。
现在,科学越来越发达了,我一定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科学的知识和技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