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
二年五班 蔡靖
今天下午,我真的很开心,见识好多之前都没有看到过的高科技产品,全都是因为孙老师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去参观科技展。这个科技展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实体的科技产品,这次参观使我对这些高科技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其中,激光竖琴让我印象最深刻。第一次我看了没有弦的琴,并且发出了美妙的声音。后来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因为无弦琴上方有激光器,下方的对应处有光电接收器。当拔动激光琴弦时,手指就遮住了这束激光,触发了相应的光电传感器,使音响系统发出对应的美妙的音乐,我静静地享受这个美妙的音乐。
通过这次参观科技展,让我认识到了科技带来的新奇,我意识到了我自己得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后才能更好地学习科学知识,我还要进行发明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