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
二年五班 马忠浩。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老师组织我们去民主小学参观科技展。我听别的同学说那里的机器都很神奇,有好多都是我没见过的新发明。当我一进大门的那一刻,我看见了一个庞大的大圆球,我对它特别感兴趣,想进去看一看里面到底是什么?
首先我看到的是一个大按钮,往左转的时候,上面的那朵花也跟着一起旋动。我还看见了一台电脑,那台电脑特别神奇,让我在上面学到了很多知识。让我最感兴趣的是,需要很多同学来操作,像传递一样的大发明,当我摇动的时候,那个球就跟着我摇动的方向传递给下一位同学,然后那个同学再传递给另外一位同学,一直传递到终点,这个发明真有意思。
突然,妈妈叫我说有好多人在大圆球那里排队,我们也去吧!我兴奋极了,直接就去了。我们在那里排了好长时间的队,可惜的是里边的机器坏了,我垂头丧气地向妈妈那边走去,我对妈妈说:机器坏了,进不去了。妈妈安慰我说:别灰心,这里边还有很多的发明。就这样,我们继续参观别的发明了。
时间过的真快呀!我还没有看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