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15电商(7)班的XX。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阳光心理健康身体》。
秋冬季节正是温度变化较大、容易感冒的季节,而感冒带来的威胁,除了发烧流涕外,还会引起许多并发症。所以,生活中对于普通的感冒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人体免疫系统每天都要面对各种各样病毒的侵害,最常见的要数感冒病毒。有数据统计表明,各种不同的感冒病毒可高达200种,免疫系统在每次面对不同病毒侵害时,难免疏漏防范。一旦免疫系统薄弱时,感冒就容易趁虚而入。天气变化大、过度疲劳、精神紧张以及长期处于封闭环境都会造成免疫力下降,给感冒病毒可乘之机。因此,对付感冒最有效、也最健康的方法是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那么我们就要从运动做起。
一年一度运动会就要开始了,昔日那运动会上的点点滴滴我们记忆犹新,竞技场上的运动员奋勇拼搏,用顽强的毅力,用强健的体魄,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运动会上所创造的价值在我们心中却是永恒的,它所表现出来的顽强奋斗的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
健康需要运动,运动促进健康。只有时时刻刻来锻炼自己的,纠正自己的心态,强健自己的体魄,才能拥有一颗健康的心,一颗上进的心,才能更好地立足于这个社会而实现我们的理想。
快乐有苦有甜,有酸有涩。人生时见阴云,时见阳光。在运动中,我们可以体会到五味生活,七彩人生。运动传递健康,健康成就快乐。运动——一个永远不会落下的大浪,一颗最闪亮的星星,一束最灿烂的花朵,它永远诠释着生命的最高境界,永远披露着团结的真正含义,永远揭示着努力的最后回报。运动让生命更加富有生机,让生命为之颤动!
从现在开始,我运动,我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