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绣荷包作文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迎来了国庆节,我们在一起绣荷包。
我一针一线地缝着,突然遇到了困难,我在缝的时候,原本是一正一反地缝,可是我乱了方向,而且一穿过去,针和线都分离,经常出现这种状况,所以线已经分叉,我一度想放弃。不过我想到了革命先辈长征的故事,需要走过两万五公里。饿的时候还啃过树皮,渴的时候他们只可以喝一点点的水,不像我们现在,渴了可以喝水、果汁、饮料,而他们从来没想过放弃,我就遇到这么一点点的困难就想要放弃,我从振旗鼓,开始作战了。我虚心请教同学、老师,认真地把这个荷包做到一半时,又一个巨大的困难来袭了。由于我没有认真听清老师的讲话,我一开始就做错了,可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我只好交给老师帮我完成这份心愿,当老师帮我绣荷包时,我心里十分难过,自己没有完成,但是我依旧有一颗爱国的心。
祖国,我爱您,是你让我坐在教室里听老师的课,谢谢您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