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作文1
国庆节,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就是去看《海洋朋友》这部电影。
十月五日早上八点半,我就兴致勃勃地来到海逸电影城,准备看九点钟那一场,可刚到售票处,就听售票员阿姨说:“这场电影已经没有座位了。”于是,只好看下一场了。
终于等到电影开始了,大家都坐得好好的,手抓扶手、背靠椅背,全神贯注地看着电影,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我旁边的一个小女孩在低头用手抹眼泪,还不停地自言自语:“真烦,眼睛进沙子了。”其实,我知道,她是被电影里面的情节感动得流泪了,又不想让人知道,所以才装作是眼睛进沙子了。不过,这电影也确实感人,特别是片中的人物小奇想尽办法帮助小海豚琪琪的那段,使我也很感动,整个影院现场的气氛很压抑,大多数人都在抹眼泪,我虽然表面上没什么异常,但我心里其实也不好受。
忽然,一个小女孩抑制不住自己,放声大哭了出来,她这一哭不要紧,却把旁边的许多观众都“逗”哭了,我的鼻子也不由得酸了起来。
回家的路上,我想:动物也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我们应该以多种方式和动物交流,和它们和谐相处,理解它们、帮助它们,为它们排忧解难,成为它们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