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恩故事作文4
感恩,是什么?感恩是给母亲的一杯热茶;对父亲的一句温暖问候;为爷爷捶捶腿;帮奶奶买菜……
妈妈照顾我们,我们应该感恩。父母亲为我们的未来含辛茹苦,我们不该干恩吗?为亲爱的爸爸妈妈锤锤腿,捏捏肩。在一家人吃完饭后,洗洗碗。弟弟为全家带来了欢乐应该感恩,回家路上一根棒棒糖,都可以令他很高兴,他为全家带来了欢乐,令父母亲脸上路出笑容。
爷爷奶奶;他们本应安度晚年了。可是,为了我们可以更好地生活,还是每天早早的起床照顾我们。哪怕一句谢谢,可能都可以令他们高兴一会。今时今日,偷学们已经习惯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照顾了,可是他们没有义务照顾我们。
父母亲把我们带到了世界上,对我们来说便是最大的恩情了。现在我们还小,长大以后,、便好好回报父母吧。虽然还小,可还是可以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呀。这些事虽然小,可这种回报在我们的能力之内啊。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谢谢你们的照顾。现在我不能回报什么,但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是可以做的,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回报你们。感恩,你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