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为友作文1
一本喜爱的书是一位朋友,也是一处你随时想去就去的故地;一本喜爱的书是一位老师,也是浩瀚无尽的海洋。拥有一本好书,就等于拥有了一个完美的家庭。所以我要与书为友。
一样玩具也能与你为友,因为它会给你乐趣,一棵大树也能与你为友,因为它会给你温馨的绿色。一位老师她更能与你为友,因为她会沟通,更会给你丰富的知识。可你想过没有,也许有样东西它不用你跟它沟通也能带给你乐趣,绿色和丰富的知识。这个东西就是一本好书。
书的种类很多,有文学,漫画,童话,历史,法律……各种各样。选择一本文学书也许你热爱语文。选择一本漫画童话书,它也会给你知识但并没有丰富。选择一本历史法律的书也或许你热爱科学或社会。只要这是一本好书就好。
我认为的好书是名人名言,一句轻巧简洁的语言它会让你受益匪浅;一句朴素单一的名言它会给你深刻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