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名科学家 我的中国梦作文200字
这周,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中国梦”的作文,我想了想还是写写我自己的梦想,那就是长大后我想成为科学家。
爸爸妈妈说这个梦想一定有很多同学都有,让我换换,可是我就是想当科学家,长大后发明会飞的房子、听我话的机器人、不用汽油的车和能自由飞向太空的飞船......听了我的话爸爸妈妈还是同意我的想法,告诉我: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要通过努力才能变成理想,才能实现,只要有梦,就去追逐就去实践,打牢坚实的学习基础,才能成为有梦的人。只有汇集了大家的梦,那我们的祖国才会强大才会富有才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