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300字
学生逃课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提笔之前,我一直在深深地悔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类,我知道我错了对于上午那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虽然后悔,但是我必须接受事实,勇敢的承担起来,我确实是错了。作为一个学生,我不应该逃课。
我错了,受了学校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玩耍心里的诱—惑,我不应该逃课。我错了,我给班级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真是“一条死鱼惺了一锅汤”。我不应该逃课。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是我们首要遵循的规范。我逃课了一天,虽然仅仅一天课,可反映的问题可不少!请老师同学们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痛改前非,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