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300字
学生骂老师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向您认错了,我愿意每节课都认真听讲,课堂上积极发言,宁愿扣100德育分。我愿意竭尽全力去考试!我只是希望您不要生气!我们知道,上数学课时不仅跟您顶撞,还出口骂了您,我们的放纵,使得班主任老师您非常生气!我们愿意受到惩罚。
然而,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老师,希望您不要生气,我们不喜欢您生气,一想起您生气的样子,我们心里就非常难过。可是我们这次真是不应该的成为了导火索。
事实上,我们犯了严重错误,既然我们犯了错误,我们就必须纠正错误,我们希望您给我们改正的机会。我们知道你是慷慨大肚的,你的心灵就跟您的姓名一样软。
在此,我们希望您能够惩罚我们,就是不愿意看到您发怒、心情不好。因为发怒只会让你眉头多生几根皱纹,并不能够解决实质问题。